西北师大学生舞蹈《飞得更高》入选全国大学生艺术表演类节目现场展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2-14浏览次数:31

近日,根据教育部《关于公布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表演类节目现场展演名单及相关事宜的通知》,由西北师范大学舞蹈学院与大学生艺术教育中心编创并表演的群舞作品《飞得更高》入选第五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表演类节目现场展演。

 

 

 


     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是由教育部主办的政府性赛事,迄今已成功举办四届,第五届将于2018年4月在上海举行。经专家评审,层层筛选,《飞得更高》是甘肃省唯一一个入选现场展演的舞蹈作品。
     据悉,本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历时一年,共68所高校大学生参赛,报送艺术表演类节目225个、艺术作品类1200余件、艺术工作坊25个、艺术教育科研论文180余篇。这次展演,充分展现了我校艺术教育成果,对于提升师生的艺术文化修养、扩大学校的影响力和美誉度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