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招委会巡视2018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27浏览次数:36

4月26日,省招委会来西北师大对2018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组织现场巡视。甘肃省高校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甘肃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史百战、常务副院长王爱平,政协甘肃省委员会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杨新科,省纪委派驻教育厅纪检组组长雷江红,省教育厅、省教育考试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省内多家媒体记者参加巡视。西北师大校长刘仲奎、招生考试中心和体育学院负责人陪同巡视。 

 

 

 

    在考试现场,西北师大招生考试中心和体育学院负责人就2018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情况作了汇报。史百战一行查看了原地推铅球、100米、立定三级跳远考试组织情况,详细了解从考生检录到考试、成绩确认的整个过程,对我校考试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史百战指出,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作为国家级考试,事关千家万户的利益,考生、家长极为关心,我们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切实做好考务组织各个环节,确保考试安全,维护考试的严肃性;要加强组考体系建设,畅通信息渠道,及时回应考生疑问,提升考试的公信力;要提前准备,做好极端天气的应对工作,确保考试顺利进行;要坚持以人为本,充分理解考生、关爱考生,关心考官生活,体现人文关怀。

     雷江红要求,纪检监察部门要采取多种手段,切实加强对考试全过程的监督,确保考试工作阳光运行,用良好的公信力使考生和家长放心,社会各方满意。

 

 

 

 

    4月23日,2018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在西北师大进行,共有4460人报名参加考试,考试预计于4月28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