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招委会巡视2018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评卷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13浏览次数:50

 

    6月12日下午,省高校工委书记、副厅长、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史百战,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组长雷江红、省教育考试院常务副院长王爱平专程来到西北师大,对2018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评卷工作进行巡视。西北师大党委书记张俊宗,校长刘仲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万明钢,纪委书记姚志宏和招生考试中心负责人陪同巡视,省内多家媒体记者参加巡视。

 

 

 

    史百战一行认真查看了试卷保管、答题卡扫描现场,询问了解各学科试卷评阅的进展情况,对评卷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张俊宗表示,多年来西北师范大学一直承担着甘肃省普通高考文科试卷评阅任务和艺术类统考工作,这是学校服务地方、服务社会的重要职责。高考评卷工作涉及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社会方方面面非常关注,我们一定按照省招委会的要求组织好评卷工作,让人民满意、考生放心。

 

 

    2018年,西北师大承担了甘肃省普通高考文史类科目328152份试卷的评阅任务,学校从加强组织领导、注重过程管理、强化质量监控、严格纪律要求等关键环节方面入手,严格遵循“坚持标准、宽严适度、给分有理、扣分有据、一把尺子量到底”的评卷原则,确保高质量的完成好评卷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