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暨西北师范大学校园开放日邀请函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78

西北师范大学是甘肃省人民政府和教育部共同建设的重点大学、国家重点支持的西部地区十四所大学之一。前身为国立北平师范大学,发端于1902年建立的京师大学堂师范馆。多年来学校扎根西部,主动适应区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需要,彰显特色优势,着力提升质量,为服务地方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我校已连续十多年组织高招咨询会暨校园开放日活动,得到了社会广泛关注和认可。为提供高考学生及家长零距离感受校园文化、面对面与各高校沟通交流的机会,帮助广大考生和家长充分了解高校招生政策、专业优势和办学特色,合理填报志愿,甘肃省教育考试院、西北师范大学将继续举办“甘肃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暨校园开放日”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校园开放日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年6月24日上午9:00—13:00

地点:西北师范大学东田径场(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二、邀请范围

省内所有普通高等学校,省外全日制公办普通本科院校,每所高校限2人。

三、参会回执要求

请各参会院校登录西北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s://zsb.nwnu.edu.cn/),于6月15日前详细准确填报学校参会回执(登录页面下填写每位参会人员信息),用户名和密码均为学校国标码。学校将随时更新参会院校信息,并在学校网页和新闻媒体予以公告。

四、其他事宜

1.本活动不收取任何展位费及会务费,并免费提供学校展位、门楣、饮用水及活动当天简易午餐。

2.我校不提供接送服务,参会院校招生负责人自行安排,并提前预定宾馆,学校周边宾馆如下。

名    称

预订电话

参考位置

西北师范大学专家楼

0931-7971542

西北师范大学校园内

西北师大兰苑宾馆

0931-7971176

西北师范大学校园内

金牛宾馆

0931-4539299

学校西门南行600米金牛街南段

丹迪商务酒店

0931-4536666

学校西门北行500米金牛街北段19号

东府酒店

0931-7686888

学校西行500米甘肃政法大学西侧

希尔顿欢朋酒店

0931-7762999

学校东行2000米左右,七里河桥北

3.因招生就业处办公地点变更,无法接收邮寄资料,请各院校妥善安排。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常国涛  李秀丽   

电话:0931—7971922    

传真:0931—7971922

点击链接进入注册地址:https://zsb.nwnu.edu.cn/CateDetail.Action?Cate=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