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关于开展 “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网上咨询”活动的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2-24浏览次数:562

各位考生:

按照教育部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等文件要求和国家体育总局疫情相关工作最新部署,根据体育总局科教司指示,为确保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顺利推进,西北师范大学拟开展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网上咨询”活动。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日常咨询活动安排

受疫情影响,为切实保障考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做好我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政策解答工作,根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疫情预案要求及学校相关安排,日常咨询提供以下途径:

(一)考生可登录

西北师范大学官网(https://www.nwnu.edu.cn/

西北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s://zsb.nwnu.edu.cn/

西北师范大学本科招生(nwnubkzs)微信公众平台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网https://tyxy.nwnu.edu.cn/查看办学条件和相关信息。

(二)上班期间拨打招生咨询电话:西北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0931)7971922,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0931)7971472进行电话咨询。

(三)考生即日起可通过CSEA APP访问西北师范大学的空间,查看学校介绍和相关信息,在院校留言咨询相关问题,我校招生就业处将安排专人及时对问题进行答复。

二、集中咨询活动安排

我校将在下列两个时间段在线开展实时咨询活动,集体活动时间为:

第一次:2月29日9:00-15:00;

第二次:3月8日9:00-15:00;

网上咨询活动平台为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www.ydyeducation.com)、CASE APP(www.univsport.com/app),请各位考生登录CASE APP“网上咨询专区”,查找西北师范大学进行提问。网上咨询具体操作详见附件2。

三、注意事项

(一)请考生文明参与咨询活动。对于使用污秽语言,或发布不良言论信息的账号,将由平台对其进行封号处理并将直接影响考生的报名和考试工作。

(二)本次招生网上咨询活动为公益活动,不向考生收取任何费用,请各位考生以官方平台发布的信息为准,不要轻信任何非官方发布的学习。

 

热诚欢迎广大考生报考西北师范大学运动训练,武术和民族传统体育专业!

 

附件:

1.2020年西北师范大学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简章

2.单招网上咨询具体如何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