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权正军院长寄语

发布者:夏航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650

西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学科齐整、名家荟萃、设备精良,是西北师范大学办学规模最大、综合实力领先的学院之一。在西北师范大学独立建制、扎根西部兰州办学的80多年中,学院形成了优良的人才培养传统,为甘肃乃至西部地区的基础教育、化工行业以及科学研究等多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

我们始终坚信,本科教育是学院的核心工作,是我们在国内居于较领先地位的关键所在。学院坚持以本为本,崇尚学术、追求卓越,服务社会的发展理念,将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和科学研究有机融合,构建国内优秀人才培养体系,培养综合素养较高的具有学科交叉融合能力的创新型人才着重培养学生自主学习、提出问题、人际交往、创新思维及筹划未来的能力。

亲爱的同学们,欢迎你们加入西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这个大家庭!化学化工学院为优秀学子提供充分的学习、生活、交流和深造等发展空间,放飞你们的梦想。在这里,你们将成为具有扎实学识、高尚情操、家国情怀、世界胸怀,能为中国和世界的发展做贡献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