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高育松院长寄语

发布者:夏航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370



百廿外院,薪火相传,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经过一代代外院人艰苦卓绝的奋斗,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文化传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辉煌成就,已形成本硕博三级人才培养体系,成为西北地区重要的高水平外语人才培养基地。英语专业、翻译专业是国家级一流专业,俄语专业是省级一流专业,外国语言文学学科为省级重点学科。

语言是交流的工具、心灵的窗户、文化的载体、文明的桥梁。在这里,您能聆听到英、俄、日、法、德、阿拉伯、朝鲜语等多个语种的交流与对话,学会用外语讲好中国故事。在这里,您能体验到中外文化的碰撞与融合,感受到外院学人深厚的人文底蕴、优良的学术传统和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在这里,您能成就最好的自己,成长为外语教育的英才、文化传播的使者、经贸往来的桥梁。

心怀梦想、志存高远的莘莘学子,欢迎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