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西北师范大学普通专升本学生报到须知

发布者:赵洁发布时间:2022-06-03浏览次数:7126

一、报到

1.新生凭录取通知书、普通高职(专科)毕业证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于92日至4日到西北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设在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具体地址为:甘肃省陇南市成县建设路34号)报到,未取得普通高职(专科)毕业证书者取消入学资格。

2.新生在来校报到时要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凡因事(病)不能按期报到者,须事先向学院请假,请假不得超过一周。逾期不报到或未履行请假手续(包括超过请假期限)者,按自动放弃入学资格处理。

3.来校路线

1)乘坐长途汽车

兰州汽车东站→成县(5小时高速直达)或武都→成县(1.5小时高速直达)或天水→成县(1.5小时高速直达)。

2)乘坐火车

天水火车站或天水南站(高铁)下车转乘天水→成县班车(1.5小时高速直达)或陇南火车站下车转乘武都→成县班车(1.5小时高速直达)。

3)乘坐飞机

兰州→陇南(机场在成县,50分钟直达)。另外还可以乘坐其他航班到陇南机场。

二、缴费

普通本科学费和住宿费的收取,执行甘肃省发改委统一核定的收费标准。

1.学费标准实行预收结算制,基本学费标准为:学前教育3800/人·学年,小学教育3800/人·学年,住宿费900-1200/人·学年。

2.交费方式

学费:学费交至西北师范大学。新生于91日后,关注“西北师范大学”微信公众号进行预报到,查询学号信息,同时登录西北师范大学校园统一支付平台(http://202.201.50.8/)缴纳学费(初次使用者点击“学校介绍/使用说明”下载“统一支付平台学生使用说明”查看缴费方法)

住宿费:住宿费交至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具体要求请关注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工作处官网新生报到相关信息(http://zsc.lntc.edu.cn/index.htm)。

3.以上收费标准如有变化,学校将按照甘肃省发改委最新批准的标准执行。

三、其它事宜

1.新生入学时可根据本人的意愿,凭《录取通知书》到当地派出所办理户口迁移证。

2.党员须转接组织关系,可直接通过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在网上进行组织关系转接。办理网上转接手续时,介绍信抬头为“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具体去往支部为“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西北师大初等教育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团员要持团员证及团员档案材料来校接转组织关系。

3.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录取通知书到毕业院校领取考生档案,入学报到时交到初等教育学院,或由毕业院校统一邮寄至西北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

4.有关新生报到疫情防控要求及其他未尽事宜,请及时关注西北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微信公众号、西北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以及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工作处相关通知。

5.入学后,学校将对新生进行入学资格及体检复查,对冒名顶替、不符合入学条件或体检复查不合格者按规定取消入学资格。

 

 

咨询电话:西北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0939-3203309

西北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0931-7971922